奶怪叔

换个心情

兔的日记

今天真实磕到了谢谢





*


2020.2.15 

 


今天和涩琪一起去前辈的新房了,昨天我们一起回到宿舍在那里待了半天,然后就受邀去和前辈“约会”了。 

 


出门前涩琪问我穿搭要不要情侣配色,因为她很擅长搭配,所以我把这个交给她了。当她穿着白衬衫拿着我即将穿的衣服出来的时候,说实话,我又陷入爱恋了。 

 


白色的小熊依然很帅气,心脏快要跳出身体般,压抑不住的心动。 

 


今天也是黑白配呢。 

 


涩琪在很久前拿到了驾照,所以这次她借了经纪人的车,说是要自己尝试开车。我可不敢冒这个险,所以我还是拉着她打车过去前辈那。 

 


在出租车上,因为害怕师傅认出,所以两个戴了口罩。涩琪拉着我的手,十指相扣。然后一路上什么话也说,就这样牵着手到了前辈家。 

 


有时候我在想,如果一直能牵着她的手就这样走下去的话,应该会是一件很幸福的吧。我和涩琪已经一起携手走过十年了,以后在一起的时间会更长久的。 

 


因为出租车不能进小区,我们在小区门口下了车。风很大,涩琪将围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解下,随后围巾就到我的脖子上了。上面还带着她的香味,是她很喜欢的香水味。 

 


“欧尼冷吧,牵紧我就不冷了。”她说。 

 


她将我们的距离缩至零,她紧紧牵住我的手。她的手不大不小,刚刚好能够完全覆盖我的手。她的温度从手掌一直传到我的左心房。 

 


我看着她,果然是属于我的小熊啊。 

 


“欧尼不要这样子看着我,会心空的。”小熊因为害羞不敢看我,只能看着前方露出了憨憨的笑容。 

 


我无数次都能感受到她对我小心翼翼的爱,不是相对于胜完那种热烈的表达方式,她的方式是小心翼翼,细节的。涩琪真诚的表达方式,让我感觉我生活在爱海里。 

 


溺在名为姜涩琪的爱海里,有何不可。 

 




到了前辈家,我们将礼物送给了前辈。然后前辈家的小猫就跑了出来,涩琪看见了便又再次站在我身前,手护在我周围。 

 


前辈家的小猫还太小了,跑了没多久便累了,在属于它的地方休息,涩琪便过去和它玩起了影子游戏。 

 


和前辈吃完饭,再聊了会日常,我们也就准备回宿舍了。 

 


我和师傅说了地址,涩琪用疑问的眼神看着我,我笑了笑没有说话。 

 


“到了就知道了。” 

 


她好像困了,小脑袋倒在我的肩膀。我想着让她多睡会,于是就让师傅再绕了一圈。首尔的夜生活开始了,我不得不叫醒她了。 

 


“不是疑惑我为什么让师傅到这里吗。” 

 


“为什么?” 

 


“因为想和涩琪一起走夜路。”



我牵住她的手,晃了晃。 

 


她没有说话,只是牵着我的手紧了些。 

 


“我们回家。” 

 

 

昨天不是情人节,今天才是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