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怪叔

换个心情

兔的日记

2020.2.16

 

今天也是很平常的一天。

 

不过今天涩琪去拍摄了呢,拍摄的内容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也不能告诉你们,嘻嘻。

 

她是凌晨六点出门的,因为她起床的动作惊醒我了。对于休息在家的我来说,六点还很早,所以我也就没起来。扒拉着小熊玩偶看着涩琪洗漱完后穿着睡衣走来走去收拾东西。

 

别问怎么又睡一起了,因为情到最深处...情不自禁...咳咳。

 

“我中午赶回来,自己煮还是点外卖。”涩琪换好衣服后趴在床上看着我,然后问我午餐吃什么。

 

早餐都没解决呢,就想到午餐了。

 

“在家煮...”我的声音有些懒散,可是困意使我不能打起精神来。

 

她将我凌乱的头发理好,然后在我额头留下早安吻,帮我掖好被子才离开。

 

 

我一直睡到十点左右才醒来,秀荣结束国外活动回了韩国,但是没回宿舍,所以宿舍还是只有我和涩琪一起。

 

我撕下她贴在微波炉的便利贴。

 

:欧尼热一下粥再吃,中午等我回来一起吃大餐。

 

这是她们的习惯,如果有其她成员在会直接留下纸条,不会标明谁谁谁。

 

我喝着涩琪熬的玉米粥,很甜,好像还带些许蜂蜜味。就突然很想她,我也直接行动了。

 

我打电话给她,问她在哪。

 

她说还在拍摄。

 

我说等她结束我们一起去超市买午餐的食材。

 

 

 

我提前五分钟在宿舍附近的超市门口等她,我没有化妆也没有刻意穿搭。因为是在宿舍附近,都是艺人的区域,超市老板也和公司签了协议不会随便曝光艺人。

 

我看见我的小熊从经纪人的车上下来,今天穿了白色的绒毛衣。没有穿高跟鞋,穿了运动鞋。

 

她看见我后,双眼一眯,大白牙一露,憨憨来了。

 

“欧尼不冷吗?”她牵着我的手腕,没有光明正大的牵着我的手。

 

“我的太阳不是来了吗,不冷了。”

 

“净扯淡,说吧,想吃姜大厨煮的什么菜。”

 

“今天想吃番茄炒鸡蛋,加上泡菜。”

 

“这我擅长。对了,我们煲个汤晚些给胜完送过去吧。”

 

“嗯好。”

 

我们将食材拎回家,我们一人一袋,剩下一只手挽着对方。

 

涩琪又双叒开着音乐做饭了,那蓝牙是粉丝送的。真的会挑,声音够响音质又好。

 

吃饭的时候少不了综艺啦,我们没有在餐桌吃饭。把饭搬到茶几上,坐在地毯上边看边吃。

 

我最喜欢综艺的地方就是它能够让人放松,不喜欢的地方有些主持人开玩笑过大,让艺人下不来台。

 

我们也不是经常参加综艺,所以并没有遇到这种刁难的主持人。

 

我们睡了午觉。

 

 

 

 

涩琪将红枣枸杞汤倒入保温壶里,拿着钥匙就出门了。

 

胜完看起来好了很多,伤口已经恢复了不少。

 

“我们给你带补品来了。”涩琪晃了晃手中的保温壶。

 

“诶谢谢你两位了,最近没活动吗?”

 

“没有,不过涩琪上午去拍摄了,我也不知道啥行程。”我耸了耸肩。

 

“是秘密喔。”

 

我们又陪胜完聊了会,等到她家人过来后我们才离开。

 

 

晚上我约了造型师欧尼一起吃晚饭,也就没有和涩琪这个小屁孩一起吃,她好像也和朋友一起出去了。

 

我已经连续三天和造型师欧尼一起“约会”了,其实是因为欧尼最近比较烦恼,所以才会约我出来聊天散心。

 

路过服装店的时候瞥见了一件卫衣,是橙色的。想了想涩琪衣柜好像没有这些过于鲜艳的衣服,所以我将它买了下来送给她。

 

她拿到的时候又在叨叨我又送她礼物了。

 

“怎么又开始了。”

 

“因为每次都是欧尼先送礼物,我落后。”小熊委屈了。

 

“那我等你送我礼物。”

 

我脸颊湿润润,咦,姜涩琪的口水。

 

“先行礼物。”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